药学院举办“感恩资助情、诚信伴我行”倡议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      作者:杨雯雯      查看:239

近期,各类奖助学金陆续发放。为引导学生合理使用资助资金,进一步增强感恩意识和诚信意识,12月6日下午,药学院举办“感恩资助情、诚信伴我行”倡议活动。本学期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13位学生代表上台演讲,分享他们将如何规划使用奖助学金打算。同时,与会同学还共同签署合理使用奖助学金倡议书。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的了解,让大家感受到国家、社会和学校对高校大学生学习与生活的关心。今后,药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资助相关政策,将诚信教育、感恩教育融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着力培养懂感恩、知诚信、勇担当的大学生。


地址:(新长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办公室电话:0515-88258773     传真:0515-88258773     学工办电话:0515-8825890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