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基于知识图谱新形态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韩婧      查看:209

1115日,药学院举办基于知识图谱新形态课程建设教学研讨会,药学院院长耿荣庆主持会议。药学院全体教师、智慧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智慧树网金课咨询师武贝介绍了国家级一流课程前两批的申报基本情况,并从不同角度解读线上、线下、线上线下混合、社会实践四类一流课程申报要点,既有宏观的政策解读,也有微观的实践指导,并解答了老师们,为一流课程建设与培育指明了方向。武贝还从项目建设背景、建设内容、建设路径以及应用场景等方面总体介绍了知识图谱智慧课程。参会人员聚焦医药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就如何开展课程知识图谱建设、知识图谱在课程建设中的实践应用等方面,与武贝老师深入交流与讨论。

针对即将开展的第三批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耿荣庆要求,各位课程负责人认真对照一流课程评审指标,研究打磨申报材料,找准课程教学改革的痛点,将教学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新模式融入课堂教学实践中,彰显课程特色,力争在新一轮评审中取得新突破。

地址:(新长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办公室电话:0515-88258773     传真:0515-88258773     学工办电话:0515-8825890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