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报道盐城师范学院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作者:韩婧      查看:219

12月14日,《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报道盐城师范学院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新闻链接:https://js.cri.cn/20231214/fbf9a06c-51cb-fb48-56af-c9ad84674058.html

具体内容:

盐城师范学院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积极引导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着力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1213日,盐城师范学院药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主题教育活动,组织教师参观王强先进事迹展览室。


展厅现场


在参观现场,药学院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有序参观了“用信仰托起梦想”“用责任撑起担当”“让使命超越生命”“信仰之光价值永恒”四部分。“120万字的专著,11篇权威期刊与核心期刊论文,指导了28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还帮同事修改了5部专著和12篇论文……”这是王强老师在饱受病痛折磨的4年里完成的,广大教师感受到了信仰、梦想和担当的力量。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潜心教书育人,敬畏课堂,甘于奉献,追求卓越。


学习会


参观前,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强化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学习会,重点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汇编》等内容,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深入理解教育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坚定教育信仰和职业追求。


参观师生合影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春杰表示:“今后,药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着力强化组织保障,完善长效机制,引导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激励教师自觉做‘四有’好老师、学生‘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新长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办公室电话:0515-88258773     传真:0515-88258773     学工办电话:0515-8825890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