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领导赴药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韩婧      查看:117

3月14日下午,学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志纯、秘书长张凤林到药学院调研学院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并举行专题座谈。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春杰代表学院衷心感谢校关工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指导,并从党政高度重视、健全组织机构、打造活动品牌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与会者就健全组织构架、品牌建设、发挥关工委作用等提出建议,以便更好地发挥“五老”在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积极作用,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黄志纯作总结讲话,强调要充分发挥学院老教师、老党员的作用,组建一支年龄梯度合理、岗位结构清晰、职责分工明确、老同志与现职干部合理搭配、战斗力充沛的关工委队伍,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座谈,推动二级关工委组织建设,打造先进二级关工委典型,加强通力合作,谱写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

下一步,药学院关工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实关工委自身建设,抓活工作平台和品牌建设,抓住开展工作的有利时机,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助力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


地址:(新长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办公室电话:0515-88258773     传真:0515-88258773     学工办电话:0515-8825890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