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作者:孙远乾      查看:140

为扎实推进2024届考研学生的复试工作,精准助力考研学子顺利上岸,315日下午,药学院在城资楼A200教室举办2024考研复试指导会,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耿荣庆参加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陈倩倩主持会议。

耿荣庆从复试目的、复试内容、复试方式等方面作具体复试指导。他指出,考研复试由笔试、外语听力、实验和互动交流等内容组成,考察的是外语能力、专业水平等综合素养,需要大家展现出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端正的工作学习态度、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流畅的语言表达和创新思维。他结合自身经历和往届毕业生成功上岸的经验,详细讲解复试中个人简介、理论知识、实践技能、综合素质等方面的准备要点。

会上,陈倩倩分析了当前严峻的考研就业形势和考研过程中的几种常见片面认识,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能上尽上,并着重强调了考研复试过程性准备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积极备考、坚持到底,鼓励同学们解放思想、走出误区。

长期以来,药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把学生的需求作为学院工作努力的方向,在生涯规划、考研择校、复试指导、就业推荐等方面为学生作全方位指导。接下来,药学院将继续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推进,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毕业生辅导员、班主任,考研初试达线同学参加会议。 



地址:(新长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办公室电话:0515-88258773     传真:0515-88258773     学工办电话:0515-8825890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