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危机干预和春季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作者:张升华      查看:86

       为了有效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贯彻落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施,药学院于2024年3月13日在生化楼204开展了以危机干预和春季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培训会。该培训会是由辅导员杨雯雯老师主讲,药学院的各班心理委员出席。



       辅导员杨雯雯老师就心理委员对该职位的理解展开,对危机干预的重要性进行讲解,讲解过程中,各位心理委员也积极发言,讲述着自己在担任心理委员期间遇到的相关事情,以及遇到同学产生焦虑抑郁情绪时自己的处理方法。在此杨老师也提出了:要坚持细心观察,给予适当关怀等相关技巧,各位心理委员认真聆听,相互学习与借鉴。



       此次心理健康培训会对落实大学生健康教育工作实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加强了心理委员的责任担当,让他们更好地掌握心理危机预防和干预相关技巧。而且让老师更好的了解了大学生当前的心理状态。为学院后续强化心理健康工作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提提供了更好的着力点。

地址:(新长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办公室电话:0515-88258773     传真:0515-88258773     学工办电话:0515-8825890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