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韩婧      查看:109

为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延伸,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3月20日下午,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春杰传达了2024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章春杰强调,要把责任担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把分管领域的廉政建设抓实抓好;要把规矩立起来,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懂规矩、知敬畏,重点在意识形态、师德师风、评奖评优、科研经费等领域保持警惕,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坚决不碰高压线,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要把作风严起来,将作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着力提升担当力、贯彻力、执行力,着力为全院师生服务,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与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科级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地址:(新长校区)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邮编:224007

办公室电话:0515-88258773     传真:0515-88258773     学工办电话:0515-88258905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管理科